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好,欢迎访问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公告

足球压球网站关于2022年下半年度献血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下半年度献血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我司2022年下半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日期

地点

时间

年级

118

临港校区体育馆一层手球馆

9:15-9:30

2020级研究生、2021级研究生、2022级研究生

9:30-10:00

2019级本科生、2020级本科生

10:00-10:30

2021级本科生、2022级本科生







注:具体时间可能按照当日实际情况有所调整

二、工作流程

1.   报名

  志愿献血学生可向辅导员报名

2.   领取献血登记表

  报名成功的学生请在献血前领取《献血登记表》(领取时间及地点等待后续通知)。

3.   原则上按照指定时间前往献血,如有微调,请关注辅导员最新通知信息。


三、学生献血流程

  ①报名→②填写《献血登记表》→③验证→④测血压→⑤验血→⑥预消毒→⑦献血→⑧献血后休息→⑨领取献血证书、学校慰问礼包(点心、纪念品、营养餐券)→领取学院慰问品(牛奶等)。

  营养餐券仅限献血当天一食堂使用,学院慰问品请在118913:30-16:00前往能机楼B312领取。


四、注意事项

  1.   献血者应在献血前一天做核酸检测,献血当日凭前一天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献血。

  2.   献血者在献血当天务必吃过早餐再入场献血。

  3.   献血者在入场前先填写《献血登记表》(14页,学校代码统一填0066037,从姓名填写至第4页献血者签名,日期填当日献血日期。本次献血类型统一√全血200ml,单采血小板无需填写。其余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并写明所在学院、班级(或部门)、学号。

  4.   献血时务必带好身份证原件(电子身份证不一定能扫出)和《献血登记表》。

  5.   献血当日务必正常饮食,不要空腹献血。

  6.   学生因参加志愿献血需要请假等,可联系辅导员协调解决。

  7.   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献血者基本健康要求及注意事项》。


附件 献血者基本健康要求及注意事项.docx


     

          足球压球网站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