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好,欢迎访问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学思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足球压球网站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院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足球压球网站于20221111日下午,通过在线会议的方式,召开中共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院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足球压球网站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同志主持。

此次专题学习邀请上海市松江区委党校郑迎副教授,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的报告。

郑教授从三个方面解读如何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二十大精神。首先,从历史维度下阐明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其次,梳理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思路和逻辑架构,以及报告中的重点内容、重大论断与创新观点;第三,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要做到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中、落实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协调中、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会议最后,潘卫国老师对郑迎老师作的报告表示感谢,并指出学院党委制定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此次理论学习同时作为启动会,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深入理解和领悟二十大精神;希望各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核心内容,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希望全体教师充分利用每周五下午的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把对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更好的转化为推动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足球压球网站 王喆、罗添 供稿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