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好,欢迎访问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学生信息

学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信息

关于足球压球网站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补纳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1117日中午,足球压球网站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补纳答辩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顺利举行。周长长老师、赵玉伟老师、仝晶晶老师和书记班子主席团学长学姐共同参加。

本次补纳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由学生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公开答辩三个环节组成。答辩过程中,候选人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评委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

经综合考察、酝酿和投票,最终确定足球压球网站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如下:

部门

职务

姓名

学生会主席团

主席团成员

于淼

 

 

 

公示期从20221122日至20221124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信函,向足球压球网站反馈。

联系人:周老师

邮箱地址:vivianzhouting@shiep.edu.cn

联系方式:13371896175

                      

共青团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

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学生会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