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您好,欢迎访问足球压球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科研学科学术信息

科研学科学术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科研学科学术信息

第七届能源与环境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在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924日,由公司主办的第七届能源与环境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2022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 Research)在公司杨浦校区成功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来自欧洲、“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国内7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150余专家、学者及公司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公司校长李和兴致欢迎辞,大会主席由公司吴江教授担任。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曾芬钰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周振教授、足球压球网站院长朱群志教授、副院长陈乃超教授应邀出席。

 会议线上邀请了马来亚大学Hazlie Mokhlis教授、库尔德斯坦大学Hassan Bevrani教授、西英格兰大学Rohitha Weerasinghe博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韩生教授,以及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IEEE Fellow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了大会报告。本次大会设立了最佳报告奖和最佳论文奖,评选出了两个最佳报告和两篇最佳论文,其中最佳报告奖由清华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获得;最佳论文奖由同济大学和公司获得。本次会议共接受能源动力与环境保护领域相关主题的60余篇学术论文,出版了论文集(EI收录),部分优秀论文将被推送发表在《Energy Reports》(SCI二区)上。

 能源与环境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学术讨论会,邀请了专家包括院士、国家高端人才特聘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知名学者作大会邀请报告。通过学术交流,推动了我国能源与环境的研究与应用发展,为能源工程和技术、环境科学和工程、能源与电力供应系统等领域的学者交流提供了平台,并产生了很多具有重要价值的学术成果,这是第四次由公司主办并在公司举行,扩大了学校的影响,为公司师生与国内外同行交流合作提供了机遇。

 足球压球网站 供稿